“宝体杯”青少年足球赛收官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吴永成 文/图)20日,2020年“宝体杯”235系列活动之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宝安区体育中心龙式足球场收官。来自全市各区的32支青少年足球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宝安焕然比队、深圳鲲鹏队、恒冠足球俱乐部队分获U8-U9组冠、亚、季军,平山小学队获优秀组织奖;新桥队、梧桐山足球俱乐部队、飞腾队分获U10-U11组冠、亚、季军,深圳狂浪队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旨在贯彻实施宝安区235体育工程,充分发挥场馆的社会效益,推动宝安足球运动的开展。比赛为五人制足球赛,设U8-U9、U10-U11两个组别,采用分组循环加淘汰赛赛制。为期两天的比赛精彩激烈,在U10-U11组决赛中,新桥队小将黄兴滔在意外扭伤的情况下,带伤坚持参赛,最终力助球队斩获冠军,他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全程进行线上直播,据统计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次,不少市民在线留言,盛赞了小球员的表现以及宝安区体育中心周到的赛事服务。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在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政策下,在疫情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宝安区体育中心精心组织的一次青少年足球盛宴。为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对每场比赛的场地及时进行现场消杀,对上场比赛队员及裁判员、教练员及时进行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严把防控关,确保了赛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据悉,“宝体杯”足球赛下一站比赛将于下月中旬开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