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中学新疆班学生顺利返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唐江云)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的高度重视,以及教育、公安、卫健、交警等部门的支持下,松岗中学新疆班838名学生,经过两天两夜的长途火车,19日晚顺利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迎接新疆班学生返校工作。17日下午,蔡英权专门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新疆班学生返校暨防疫工作。

在宝安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宝安交警大队、松岗街道办、东方派出所、松岗人民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核酸检测、接站人员安排、防疫消杀、食宿安排、安全排查等工作,一一落实到人,并有条不紊地展开。

当日,学校行政、老师早早前往罗湖火车站接站。两天两夜的长途旅行,虽然让同学们有些疲倦,但看到许久未见的老师,大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当晚10时,满载新疆学生的大巴车,开进松岗中学校园。校长程显友率学校各部门和高中年级长冒雨迎接学生们,并全程督导妥当安排学生的食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