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个家庭欢乐戏水 好嗨哟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昨日上午,2020宝体全民健身月水上运动嘉年华活动在宝安区体育中心室外游泳场收官。当天,100多个家庭,近400人激情戏水,共度欢乐时光,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馆管理部承办,深圳市活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为市民打造形式多样的体育健身平台。活动分为亲子水上趣味挑战赛、亲子陆地趣味挑战赛、智勇大闯关、儿童水上乐园、游泳竞速赛五大板块,每一个板块都设置了趣味横生但富有挑战性的运动项目,充分发掘水上运动的趣味性。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为每个参与活动的家庭发放特制九宫格手卡以及装备包,参与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闯关任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中,不论家长还是小朋友都全力以赴完成闯关任务,在游戏时光里,享受亲子共聚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是一名医生,平时工作特别忙,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今天刚好休假,有幸和孩子参与这么欢乐的活动,感觉非常开心。”市民邵先生表示,本次活动各环节安排得非常到位,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他切身感受到了宝安区体育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

据了解,为了响应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活动举办前一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场馆进行了全方位消杀。活动当天入场前,工作人员还对每一位参与者进行了体温检测,并查验了健康码。宝安区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宝安区体育中心依托一流的场馆优势打造的惠民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交流,拉近了亲子关系,还进一步促进了宝安区水上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