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召开建议督办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许燕梅)9月21日下午,西乡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召开《关于开展丽景城外围西乡大道一侧路面修复提高安全通行系数的建议》建议督办会。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富华社区分别汇报建议办理进展情况,人大代表、丽景城小区物业管理处、实施方案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近30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4月份,富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人大代表就丽景城小区外围破损道路通行难问题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会后认真整理相关情况,提出了《关于开展丽景城外围西乡大道一侧路面修复提高安全通行系数的建议》作为直通车建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富华社区办理。9月21日下午,西乡街道人大工委办为监督建议尽快落地,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组织辖区代表再次到该路段进行视察,并在富华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直通车建议督办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富华社区从实际出发,详细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设计方案和遇到的困难。针对存在问题,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和解决建议。办理单位均表示会将代表的建议充分考虑到设计方案里,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表示,富华社区要与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充分沟通,做好对接,科学设计,用心用力为老百姓做好一件实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