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青年开拓视野 转变观念做强企业

团区委组织青年企业家赴青岛开展工业互联网考察学习

宝安青年企业家在青岛考察学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婉滢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近日,团区委到青岛开展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工业互联网行动”暨粤港澳青年宝安交流营走进青岛经贸考察活动。团区委负责人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青岛行为期五天,青年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中央创新区科技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广兴里—青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及青岛人工智能国际会客厅,领略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先进做法及在科技创新发展的地区特色。考察团一行还与青岛团市委、崂山区科创部、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非常感谢团区委搭建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开拓了视野,了解到百年企业的艰辛历程,对转变传统的发展观、提升创新思维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我们将用发展的眼光、创新的思维、科技的力量,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青年企业家们畅谈感受。

据悉,团区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工作,以青企协为平台,不断提升服务和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的能力和实效。为深入推进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以青春力量助力宝安加快建设“智创高地”,团区委指导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积极培育青年智创先锋,实施宝安青年企业家领袖计划,先后举办粤港澳青年宝安交流营、珠海交流营、香港交流营等系列活动,开设“宝安青年企业家创业论坛”,激励青年投身创新创造。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