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学习热潮促工作落实

区发改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谭君洁通讯员王皙)近日,宝安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宝安区委党校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赵文强博士授课。

讲座围绕立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结合个人经验分享和宝安区情实际,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并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方法,进一步阐释如何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下一阶段,区发展和改革局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并结合“三会一课”,采取自学、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