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环湖碧道爱心跑欢乐开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9月18日,“石岩环湖碧道爱心跑”系列活动第二跑在石岩湖公园青草排开跑。百余名市民以奔跑的方式亲近自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是距离为5.20公里的微马跑步活动,打卡“石岩环湖碧道”青草排爱心轨迹。自9月5日首场“亲子跑”开跑以来,深受市民的喜爱,活动当天,许多市民提前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活动现场,享受周末休闲时光。

在专业教练带领热身运动后,爱心跑活动正式“开跑”。市民们个个精神抖擞,沿着石岩环湖碧道昂首阔步、奋力向前,整条碧道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岸。跑道上,大家你追我赶,处处是欢声笑语。整个爱心跑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通过跑步的方式,大家尽情释放压力,享受健康生活的快乐。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石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石岩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微马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现场不但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跑步补给、专业的跑步训练,而且提供了全程跟踪摄影服务,活泼的氛围得到了参加活动市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市民朋友们在终点处共同喊出“石岩石岩我们来了”的口号,表达自己坚持奔跑、亲近自然的喜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