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水上嘉年华第二场活动收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吴永成/文 记者 刘安邦/图)昨日上午,2020年宝体全民健身月水上运动嘉年华第二场活动激情上演,近300名市民激情戏水,现场充满浓浓的欢乐气息。

本次活动是今年宝安区体育中心举办的系列惠民活动之一,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馆管理部承办,深圳市活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与上一场相同,分为亲子水上趣味挑战赛、亲子陆地趣味挑战赛、智勇大闯关、儿童水上乐园、游泳竞速赛五大板块,每一个板块都设置了趣味横生但富有挑战的运动项目。除此之外,主办方还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参与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相应的闯关任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记者现场注意到,市民参与热情极高,几乎每一位参与者都领到了精美礼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幸运的参与者还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确保市民参与活动的安全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关键。入场前,工作人员严格对每一位参与者进行了体温检测,并查验了健康码。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几十名工作人员为市民保驾护航,轻松、欢乐、安全的活动氛围,广受市民好评。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