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岗山园区党委多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周磊)近日,新安街道尖岗山园区党委开展区派老干部党建指导员与园区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见面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区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园区党委党建工作介绍,并就企业在培训、体育竞赛、青年交友联谊等方面的需求展开交流,筹划下一步工作。区派新安街道尖岗山园区党建指导员郑观福表示,将积极配合园区党委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发挥余热,结合园区特点实地走访企业,熟悉企业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做好企业职工服务和推进党建“三同步”工作,强化“两新”组织党建基础保障,推动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接下来,尖岗山园区党委和区派党建指导员将严格落实党建指导员工作制度,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筹备开展党建杯篮球和羽毛球联赛等体育活动及企业沙龙,联合工会、妇联等筹备开展党员职工关爱交流活动,并围绕职工技能培训、法律咨询、安全生产等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基层党建,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