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讲专题党课 激励党员做好项目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慧怡 通讯员 倪浩添)日前,全国劳动模范、中交联合体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总工程师林鸣,为中交二航局沿江高速项目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林鸣以《不忘初心,为建成世界级工程而努力》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林鸣讲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广大党员尤其是项目领导应不忘项目建设初心。明确一个目标对于团队建设尤其重要。林鸣强调,站在新的工程起点上,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开启新征程。一要管理好团队,总承包要与各工区荣辱与共,鼓励埋头苦干的精神,形成信任透明公平的工作氛围;二要有自身独特的文化气质,将好的习惯融入骨髓,在沿江高速平台上要建造品质工程、特色工程;三要永葆自信心,打造出中国品牌,坚持一切都有可能的理念,不断保持创新突破;四要建立全寿命周期绿色工程,保护环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五要用心追求满意度,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持续追求客户满意度。

随后,林鸣回顾了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的艰辛历程,并就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