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企裕同科技获“2020年度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殊荣

8月28日,2020年度第二届“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颁奖仪式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裕同科技从近90家入围的各行业龙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殊荣。

本年度获奖企业由德勤联合新加坡银行、香港科大商学院进行严格筛选与辅导,是来自工业、消费、能源、科技、医疗健康、地产等行业的领先公司,从行业龙头到“隐形冠军”,其管理实践代表目前中国民营企业的较高水平,旨在发现和表彰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民营企业,也是当前中国市场上唯一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考量和评估的评选项目。入选新晋榜单的还有华大基因、复星、新希望乳业、科大讯飞、雅居乐地产等共14家优秀中国民企。

据了解,“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评审小组由40多位来自德勤和新加坡银行的专家组成,从企业的战略、能力、承诺和财务实力四大基石所对应的20项管理领域出发,发掘和见证在企业管理理念和实践各方面表现卓越的中国民营企业,经过五个月的评审、企业访谈和专家调研,最终共有33家民营企业,包括14家新晋获奖企业以及19家连续两年获奖企业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民企卓越管理公司”。

评委一致认为,裕同科技战略脉络清晰、价值理念先进,拥有自身独特的管理创新优势,在组织流程、创新、并购以及国际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拥有较强实力,并以持续增长的实力和正直、进取、坚韧、实干的裕同精神,经历20多年的发展,完成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华丽转身。颁奖现场,集团总裁特助、人力资源总经理彭越辉表示:“裕同科技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25%左右,并大力实施集团化高效管理,拥有自身独特的管理创新优势,在一体化客户解决方案、组织与流程管理、人才机制、创新、国际化、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创新,总结并积累了适合裕同科技自身发展的经验,而这些经验也让裕同科技在未来能够更好、更快地发展,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优秀范本。”

裕同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为消费电子、大健康、烟酒、化妆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有竞争力的包装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从2002年成立至今,裕同科技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为全球高端品牌客户提供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快速响应、就近交付的卓越能力引领行业,筑就了裕同科技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管理体系。此次获奖是对裕同科技管理体系建设的肯定。未来,裕同科技将聚焦印刷包装市场,通过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员工爱戴、社会尊重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印刷包装企业。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钟兰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