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志愿者舞动节拍倡禁毒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杨梦玲 张硕)日前,航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团工委组织数名禁毒志愿者在社区禁毒U站、簕杜鹃谷公园广场、社区活动中心等人群密集处,开展以“禁毒有我,青春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舞蹈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一群穿着禁毒宣传服装、佩戴印有禁毒LOGO帽子的志愿者伴随着音乐跳起了炫丽的舞步,他们用时下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形式,将禁毒元素融入快闪舞蹈中,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让禁毒宣传生动起来的同时,引导更多居民拒绝对各类毒品的尝试和诱惑,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我很开心能参加这次禁毒主题的舞蹈宣传活动,通过表演舞蹈、拍摄视频,为禁毒宣传注入新的活力和能量。希望社会各界也能积极加入到禁毒宣传的队伍中来,为全民禁毒斗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是禁毒志愿者,我为禁毒代言!”禁毒志愿者代表小刘表示。

下一步,航城街道禁毒办将继续推广禁毒宣传活动模式,同时利用当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依托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传播途径,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学习禁毒知识,不断提升禁毒知晓率和参与率,全面打赢新时代的禁毒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