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十支督导队进社区 全面整治环境卫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提高城市形象和品质,8月14日-16日,新桥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10支文明督导队迅速行动起来,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爱心一族、义工代表及环卫工人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创建,全面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活动,对辖区市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在新桥街道7个社区和象山服务中心同步开展,由党员干部带队,全民总动员,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共同参与创文。行动现场,大家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和暴露垃圾,加强城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和背街小巷的清扫,及时清除路面散在垃圾,同步开展辖区四害消杀行动。重点整治垃圾转运站、收集点、社会公厕等区域环境卫生,同时以加强城中村、农贸集市、广场等区域为要点,集中整治乱堆放、乱摆卖、占道经营等“六乱”行为,并对沿街店面商户存在的部分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其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