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收官

选手激情演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冯敏 文/图)近日,“我与特区共成长——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中洲综合文化中心收官。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致公党宝安总支主办、中洲综合文化中心承办,旨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全面展示深圳市宝安区建区以来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来自各党支部的7名党员接连上场,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不负韶华,与深圳经济特区共同成长、拼搏与奋斗的故事,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5名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个方面为选手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后,杨浩勃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宝安区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演讲比赛也是其中之一,宝安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文体活动组负责具体承办,党员们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各有特色,展示了他们在宝安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勇气,表现出了致公党员与特区共成长的责任与担当。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在“双区”建设的大潮中贡献致公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