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爱心助力中考,共创文明城市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玉圆)7月21日,石岩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石岩公学义工队、官田学校义工队来到官田学校和石岩公学两个考场,开展“爱心助力中考,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7时,在官田学校考场门口旁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点,5名志愿者们早早就位,为有需要的考生、安保人员提供提供爱心文具包、励志手环、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助考物品,在考生进考场时志愿者们还不忘跟他们加油打气。中午,3名党员志愿者在石岩公学初中部考场门口摆开凉茶摊为等候孩子们的家长送上清热解暑的爱心凉茶,并及时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细心提醒家长们要把废弃的饮料瓶、纸巾分类投放,不随手丢弃,爱护市容环境卫生。另外6名党员志愿者则手举交通文明劝导指示旗,协助交警劝导车辆礼让行人,为中考考生、家长保驾护航。

此外,2个考场的助考志愿服务站点均设置了志愿服务咨询台,向家长及往来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暑期志愿服务等信息。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