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创新谷获颁“深圳外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分站)”牌匾

创维创新谷获颁“深圳外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分站)”牌匾

创维创新谷全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韩秋红 文/图)7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见圳春天的故事-外商投资企业40周年影像展暨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市民中心B区东厅举办。在颁牌仪式上,创维创新谷等5个重点产业园区获颁“深圳市重点产业园区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分站)”牌匾。

活动中,深圳市商务局介绍了深圳在全国范围内首创的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这是深圳市商务局结合本市利用外资实际情况,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创新性构建全市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将发挥商协会联系外商投资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依靠产业园区资源,建立起深圳市综合型和重点产业园区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集中力量提升深圳市外商投资促进水平、加强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障。

创维集团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树立国际化现代服务业版块品牌形象,国际化产业园区的打造是其核心内容之一,通过30多年的市场耕耘,创维集团积累了极为丰富的产业链资源,能够为入驻的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基于产业融合、技术合作、产品制造等多个方面的支持,切实解决外商投资企业进入中国的发展问题,进而使得企业实现共赢。

据悉,创维创新谷定位为“产业聚融平台、科技创智中心”,致力于打造成创新动力强劲、产业特色鲜明、集聚效应显著的特色产业园区,将重点引入“电子信息”“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无人机产业”等新兴战略行业的优质企业;提供完善的产业配套服务,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将创维创新谷打造成国际化的产业园区。

记者了解到,创维创新谷将围绕“产学研一体化”打造产业方向明确、学术氛围浓厚、技术研发领先的国际化产业园区,通过国际化的空间打造、国际化的运营服务、国际化的项目引入、国际化的企业入驻、国际化的物业管理为一体形成完善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

近年来,创维创新谷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步伐,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各项要求,高度重视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工作,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企业服务工作力度,推动重大产业项目集聚创新谷。有关负责人表示,创维创新谷将通过运用创维集团丰富的产业链资源,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模式灵活、产业多样的合作机会,建立基于空间生态为基础、产业融合为核心、渠道合作为支撑、定制服务为延伸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