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稔田社区开展讲座 为女性健康护航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严婷婷)7月13日下午,福海街道稔田社区联合宝安中医院集团,开展了一场以“关爱女性、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女性生殖健康讲座,讲座吸引了近30余位社区女性居民前来聆听。

活动现场,来自宝安中医院生殖健康科的主任医生段祖珍首先用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讲解了女性生殖健康的概念、范围和自检措施;接着段医师结合案例,详细地介绍了常见女性生殖健康疾病的防护要点,鼓励女性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预防疫病的恶化;最后,段医师还为现场女性送来2项福利:宝安中医院两癌免费筛查资格预约和育龄妇女家庭免费孕期检查。

课后,现场女性们意犹未尽,纷纷主动找段医师为自己答疑解惑。透过讲座,女性不仅增长了生殖健康知识,也习得了生殖健康防护技巧。不少参与女性反馈:这样实用且接地气的讲座活动应该要经常举办,才能普及更多的社区女性,切实地为女性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