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文联的领导和嘉宾考察调研竭力世界魔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罗宇文 陈森泉)昨日下午,省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吴华钦,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周学良以及市杂技家协会、区文联、石岩街道等单位领导和嘉宾一行前往石岩街道旭生梨园科技园,对深圳竭力世界魔术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竭力世界魔术)进行调研。调研结束后,领导、嘉宾与竭力世界魔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该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称赞,并对该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竭力世界魔术致力于设计、研发、制造魔术用品和创意产品,为全世界的魔术师提供各种大型、精致的专业舞台魔术道具。扎根宝安多年来,竭力世界魔术举办了一系列高端魔术活动,培养了多名优秀魔术艺术家,为中国魔术艺术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当日,相关领导、嘉宾参观了竭力世界魔术生产车间,并观看了该公司签约魔术师的精彩表演。之后的座谈会上,竭力世界魔术总裁钟志刚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经营状况,以及未来规划。钟志刚介绍,该公司计划打造深圳文化品牌、魔术坐标性场所——“魔术城堡”,吸引全球魔术从业者前来献艺,为深圳人民提供近距离欣赏魔术艺术的平台,并带动周边文化产业的发展。

吴华钦表示,魔术是最有发展潜力的艺术门类之一,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魔术产业的发展符合市场规律,他希望“魔术城堡”项目早日落地,促进广东省艺术事业的发展,省文联将给予大力的支持。

李瑞琦表示,魔术在深圳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它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深圳对外交流的文化桥梁。多年来,深圳举办了一系列高端魔术活动,让深圳魅力传遍八方。魔术产业是一个极具潜力的文化产业,他相信该产业将会有大发展。同时,李瑞琦还盛赞了区文联近年来的工作,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基层文联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周学良表示,深圳的魔术作为一种文化现象,可谓享誉世界。竭力世界魔术扎根宝安以来,为宝安区艺术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希望未来“魔术城堡”项目落地,吸引更多的魔术艺术家来深圳献艺,进一步促进宝安区魔术艺术的发展,也希望竭力世界魔术培养更多的优秀艺术家,为宝安争光添彩,区委区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