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乱拨电话挨个骂人 倒地不省人事幸遇网格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一男子醉酒后,拿出手机乱拨电话辱骂朋友,还拦截过往车辆,骂累了倒在马路边不省人事。7月15日,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网格员第一时间救护,并及时拨打120送医,才得以化险为夷。

事发当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松岗街道红星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胡日俭和李玲苑在辖区巡查经过蚝涌卡口旁时,发现一男子倒地睡在马路边,脸色苍白冒冷汗,疑似中暑现象。据围观者介绍,该男子昨晚喝了一通宵酒,在半小时前还拿着手机打电话,骂骂咧咧的不停,累了才倒下来不省人事。见此情形,网格员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在呼喊时,当事人只是胡言乱语念叨,思想意识并不清楚。网格员一边立即拨打120,一边疏散群众给男子创造舒适的环境。在等待救护车到来之前,两名网格员一直守护在男子身旁。

后来附近巡逻的联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帮忙。救护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大家一同将仍未清醒的男子抬上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一切处理妥当之后,网格员们才默默离开现场。

小酌怡情,切莫贪杯。网格员提醒大家,天气炎热,请广大市民适量饮酒,避免出现此类醉酒卧躺马路边的情况,过往车辆未及时发现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