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7月16日,西乡街道组织各部门、单位负责学习强国的工作人员,各社区宣传委员以及25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群众代表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

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深圳党建研究会理事,深圳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员张磊作为当天讲座嘉宾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创作背景;从当下时局出发,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分析了政治理论对基层工作指引的重要性;联系当前的防疫工作、复工复产,张磊强调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深刻感悟书中的为民情怀。

西乡街道群团工作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西乡街道一直致力于加强基层工作人员的理论修养,以政治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我们也都有过学习,今天认真听了老师的讲座,感受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劳动社区宣传委员高智飞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这些理论不是高高在上的,不是虚无缥缈的,它是指导我们的工作的,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方向。为了读的更细致更透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成为我的案边书”。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