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查出来 整治“三小”场所保障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近日,福永街道凤凰社区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开展集中错时夜查专项行动,狠抓“三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安全应急水平和防护能力,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所有“三小”场所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阁楼违规住人回潮、生命安全通道堵塞、用电和用气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反复排查整治。与此同时,检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加强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和楼栋长进行重点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检查“三小”场所34家、人员密集场所2家,发现隐患19处,整改隐患19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现场警示教育96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