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开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张楚文)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禁毒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工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禁毒知识和参与意识,7月14日,福海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各社区工作站在街道开展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宣传活动。

福海街道禁毒办通过线上在各社区居民群、易制毒企业群、物流企业群、义警群通过转发深圳市宝安区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海报,引导辖区居民、相关从业人员学习了解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在各微信群中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举报毒品奖励办法,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提高了毒品识别技能,也提高了群众参与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主动性、积极性。

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一)亲临公安机关举报;

(二)通过电话0755-85131435或传真0755-29992335举报;

(三)向宝安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信函举报(举报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罗田路2号出入境办证大厅902办公室);

(四)其他方式举报。

据统计,本次奖励办法推送微信群,易制毒企业从业人员、物流企业从业人员及辖区居民受众约7000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相关从业人员拒毒及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意识,营造了良好浓厚的禁毒氛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