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多斤大西瓜送到空港新城工地

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项目部送上清凉助防暑降温

一个个大西瓜,为空港新城综合管廊二期工程施工人员带去清凉。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丁宁文/图)连日来,深圳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持续生效。在这挥汗如雨的天气里,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空港新城综合管廊二期工程项目部积极开展夏日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为工人们送上了2200多斤大西瓜。

活动中,项目部领导班子为各个工区在烈日下辛苦工作的施工人员送去冰凉可口的大西瓜共计2200多斤。小山一般的西瓜成堆、整齐地摆放在工区现场,绿油油的外皮上延展着淡黄色的花纹,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凉意。一个个硕大的西瓜,被切开分发到每一位施工人员的手中,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还嘱咐户外施工人员,要及时补充水分,不要过度劳累,若感到不适,尽快去阴凉的地方休息。

尽管夏日炎炎,工人们依然干劲十足,空港新城综合管廊工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始终坚守中冶集团“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实干精神,不忘初心,带着理想与信念前行;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为建设优质工程、美好家园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