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福中福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仇靖邦 彭赐该)为庆祝建党99周年,体现社区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街道挂点领导、副网格长张寿安,挂点部门负责人戴亮、社区党委书记张世星带领社区党委书记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黄培粦,向他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社区老党员黄培粦,现年96岁,1947年入伍,参加过解放战争,曾在东江纵队第二支队河源分队服役,从事指导员工作,194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党龄72年。

老党员黄培粦收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给他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张寿安与老党员黄培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目前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黄培粦也对在场的人们讲述了他的经历:其在建国之前就已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工作条件异常艰苦的情况下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在场人员认真倾听了老党员讲述历史,张寿安对老党员为新中国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老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社区不断发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社区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使社区老党员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