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送服务进社区、进企业

工作人员指导社区老人办理相关业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麦杏莲 文/图)日前,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送服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了解企业和社区居民的困难与需求,提供政策咨询,并就如何改进政务服务工作倾听企业、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深圳市鹏博辉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富世达通讯有限公司,为企业现场办理“用人单位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年度审核”业务,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企业倍感贴心。“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最近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已经全面铺开,订单需求量大,一直没有时间去办理,没想到工作人员把服务送上门来了,省时又省心。”深圳市富世达通讯有限公司员工甘小姐说。

考虑到老人出行不便的问题,当天,工作人员还联合马安山社区党委前往社区老人家中为其办理“发放高龄老人补(津)贴”的业务,并为老人送去慰问。

从政府部门“端菜”变为群众“点菜”是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便民、利民,服务企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沙井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还将开展更多便民活动,搭建社区、企业与政府的交流平台,通过政企互动,解读政策,倾听心声,改善服务,助力沙井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