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围社区青少年志愿者致敬环卫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吴怡)小学生暑期的第一个周末,三围社区青少年志愿者迎着初升的太阳,早早来到社区球场,参加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活动。7月12日,为致敬一线环卫工人为疫情防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航城街道三围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爱家园,我们在行动——青少年志愿者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爱家园,我们在行动——青少年致敬环卫工人”活动。

一大早,20名小志愿者就来到社区的各主干道路清扫路面,感受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小志愿者乐晨现场演绎《听我说谢谢你》,向环卫工人表示敬意,环卫工人和居民们深受感动。“你们是城市美容师,每天早出晚归,你们的汗水滴落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如果没有你们,我们生活的环境会布满垃圾,感谢你们辛勤的劳动,感谢你们,让我们的环境更美丽。”现场小志愿者还向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并向环卫工人们送上祝福。


[手机扫一扫]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