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加快落实壆岗城市更新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7月14日,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率队前往壆岗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壆岗城市更新项目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壆岗辖区城市更新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加快项目进度进行部署。

会上,壆岗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就壆岗岗厦片区项目和瑞远工业区项目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解答。

据悉,壆岗岗厦片区项目位于沙井街道宝安大道与新沙路交会处西南侧,拆除范围面积15.40万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17.80万平方米。目前拆迁谈判已完成拆赔协议915份,拆除6万平方米建筑物,预计今年下半年完成拆迁。瑞远工业区项目位于沙井街道壆岗社区,拆除范围面积1.24万平方米,拆除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预计年底与开发商签订协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壆岗辖区城市更新项目的进度,互相协调、相互配合,共同解决在推进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做好政策宣传、及时沟通。接下来,沙井街道将对照前期提出的问题作专题讨论,确保辖区城市更新项目如期顺利开展落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