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整治共享单车乱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叶燕威 罗捷)“这些共享单车老旧破损严重,乱停放在人行道上不仅影响市容,一不注意还容易绊到脚。”一位家住浪心的居民向市容巡查员描述道。从7月8日起,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持续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整治,目前已清运1300余辆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

在整治过程中,网格员通过“一员一格”的机动巡查优势,将发现的乱停放共享单车在工作群内进行通报,油社区工作站联合共享单车运维公司对整治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同时,工作人员在街道宝石南路、宝石东路等重点道路设置了共享单车禁停区域,安排引导员将过往的共享单车引导停放至规定区域,有效整治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行动开展以来,石岩共清运1300余辆违规停放单车,设置了300个非机动车停放泊位和4块大型禁停指示牌,引导居民有序停放。接下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加大共享单车乱停放的整治力度,维护街区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