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教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卓鹏 陈伟成)7月10日,沙井街道在京基百纳商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线下形式的同时,积极开展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的线上宣传形式,“线下+线上”齐发力,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强精准推送宣传,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提高群众的风险识别能力,教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

据悉,今年6月中旬以来,沙井街道按照市、区相关工作部署,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持续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进学校”系列宣传活动,在街道主要办公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引导机关干部带头抵制非法集资行为。在5个科技创新园开展专题讲座,揭露利用互联网开展的金融诈骗和庞氏骗局的犯罪手法,增强企业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