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第五届“正气杯”足球赛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海贵)7月6日下午,2020年凤凰社区第五届“正气杯”足球赛在凤凰社区东区球足球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凤凰社区和周边社区的8支足球队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时间里交流切磋球技。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分别为凤凰社区党委队、凤凰物业队、凤凰山旅游队等8支足球队。本次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决出最终冠军。

拉开首场揭幕战的是凤凰社区党委队和友联队,记者现场看到,比赛一开始就很激烈,抢位、带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双方选手均展示了不俗的技术,场下不时爆发出叫好声和呐喊助威声。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比拼,最终凤凰社区党委队技胜一筹以7:3战胜友联队,赢得开门红。

据了解,足球运动在凤凰社区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至今凤凰社区“正气杯”足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凤凰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抗疫的关键时刻举办“正气杯”足球邀请赛,旨在为社区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激发广大居民的热情,达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锻炼身体的目的,从而激发广大居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社区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