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泉桦)根据宝安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7月5日,福永街道各社区网格长、副网格长、网格成员以及挂点部门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7个社区,对辖区不文明乱象开展全面广泛的检查和督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副区长、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娄岩峰前往聚福社区现场督导检查。

行动当天,福永街道广大领导干部职工深入辖区7个社区的城中村、背街小巷、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中小学避难场所等地方,参照建设文明城市的软硬件标准逐一巡查督导,推进问题和短板的整改和完善。在白石厦社区,检查人员发现一处网吧门前杂物乱堆放、创文宣传海报破损,且网吧内有吸烟现象,检查人员立即要求网吧管理人员现场清理整改。在凤凰社区环村路,检查人员发现不少大件垃圾乱堆放未及时清理,现场要求社区及责任单位整改落实。

行动当天,131名福永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文明检查督导,共检查中小学9间、避难场所10个,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21个。检查中共发现问题共18个,当场整改4个,限期整改14个。

娄岩峰在聚福社区检查时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造福一方百姓的大实事,福永街道全员要将创建文明城市摆在重要位置,各部门各社区和各单位务必提高重视,全力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福永的城市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