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我先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松岗辖区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志愿争先,7月5日上午,松岗团工委、义工联组织辖区30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松岗街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松岗青年志愿者们参观了场馆内展示的中国共产党党史、非遗特色、群众调解室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回信引发青年志愿者们的热烈反响,触及了松岗志愿者们内心深处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更能体会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定会牢记总书记对志愿者的寄语,加强自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让志愿服务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