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工业园区党委开展“忆初心守使命”党员初心日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文靖 李寅龙)6月20日,松岗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党员到花果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忆初心,守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初心日活动,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活动开始之前,园区党委书记刘宁南为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祝福他们政治生日快乐,同时也鞭策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前行。接着,全体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黄顺安的领誓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金彬回顾了自身入党的初心。金彬是深圳市共宁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疫情期间,他不忘初心,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台上,金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的战争,身为一名党员、一位医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短片《初心,从未改变》。短片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这是老一辈共产党人所表现出来的精神。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做到心中有信仰,怀中有理想,嘴上不空谈,脚下有力量。

最后,园区党委书记表示,希望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都能时刻做到,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以中心大局为重,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