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总工会端午慰问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孙秀杰 林雅雯)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福永街道总工会协同区总工会慰问组来到福永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亲切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并向200余名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安保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在隔离点中,慰问组同志亲切询问驻点工作者日常工作生活,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请缨、冲在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并叮嘱各位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饮食卫生。

本次慰问活动宝安区总工会共送出粽子23盒、电饭锅2个、糖水配料2份(红豆、绿豆、莲子、银耳等)、苹果2箱、奇异果23盒、饮料40箱、牛奶23箱;福永总工会送去40箱凉茶饮料、40份水果。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福永街道集中医学观察点全体专班工作者始终坚持“三责、三命、三心、三干”的战斗精神,以“人防、物防、技防”为主体责任,全天候24小时为隔离人员提供安全贴心的生活服务,牢牢守卫着深圳航空大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