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检查渔人码头海鲜市场爱国卫生工作及创文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蔡碧亿)6月16日上午,福海街道办主要领导率队到新和社区渔人码头海鲜市场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跟随街道人员来市场看到,市场环境整洁干净,一切井然有序。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渔人码头海鲜市场在福海街道的指导下,持续开展了卫生大检查和“创文”工作,不仅加大了市场整体的卫生整治及消毒消杀力度,规范了摊位的清洁,利用大数据、二维码等高科技手段完善了市场管理和摊位人员的资料,同时还大范围张贴文明标语以及完善了食品快检室运作,给市民提供了一个更专业更卫生的环境。

调研现场,福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维一行详细了解市场的相关工作。街道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渔人码头海鲜市场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对于该市场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街道强调,市场要继续加强爱国卫生的工作,在卫监所的监督和指导下,进一步巩固提高消毒消杀的力度。同时要加强防疫措施的落实,在出入口增加二维码登记,完善相关的人员信息登记,做好出入人员管理。最后,街道表示,能否让市民和档主看的懂市场管理很重要,市场要进一步的把科技手段尽可能的进行人性化设计,让大家浅显易懂的明白所有信息。

据悉,接下来的一个月,福海街道将按照市区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爱国卫生运动,加大清洁消杀,加强农产品抽检和食品安全大检查。将对市场工作人员,大型超市中涉及肉档、海鲜、水果档的工作人员,学校和集体饭堂涉及接触肉类、海鲜的工作人员以及肉类、海鲜、环境等多方面进行采样检测,确保市民有一个文明、健康、卫生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