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还能领美食消费券 臣田社区“助学”助产两不误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 彭根萍)近日,七月红文化季系列活动在西乡街道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为了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臣田社区采取党建知识答题超过70分就可以领到臣田社区辖区内的十家人气店家美食券的方式,近日,西乡街道臣田社区推出“党建领经济兴——党建促消费主题党日”线上答题赢美食消费券的活动,500张美食券将分发给符合要求的居民。

“策划这个活动既是西乡街道七月红文化季做的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设置的题目都是比较基础的,参加的居民只用答对70分,而且答题后也有解析,方便居民真正学习到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短期内比较艰难,这次的活动也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复产。为了吸引更多人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在选择店子的时候也是综合考虑的,既有北方人爱吃的面食,也有南方人爱吃的米饭,既有广东人喜欢的烧鸭烧鹅,也有喜欢‘重口味人吃的湘菜、川菜,还有凉皮、重庆小面。”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挑选出符合群众口味且环境卫生达标的餐饮店,社区工作人员调研参观了每家餐饮店的店面及后厨,确保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同时,在这些可用消费券的门店都会悬挂标旗,更加方便有消费券的群众识别。“我最喜欢吃这家的凉皮,平时都经常来买,我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链接,第一时间就参加答题了,有了这个消费券,平时就只几块钱的凉皮现在又少了三块,使用了一次之后,我就把这个链接发在了我们家人群,让他们都去答题领券。”社区居民吴姐表示。

据介绍,目前有10家餐饮店参与此次活动,居民参加答题后得分超过70就可以领取10家美食消费券,且在指定时间内在10家餐饮店消费完以后,还可以去社区再度领取第二批奖品,同时,为了方便居民领取消费券,社区每天下午6::00至8:00都安排有专门的同事分发消费券,确保居民“领的到、领的了”消费券。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