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严查电动车非法改装行为

南环路,交警向交通违法人员开具罚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林国新 文/图)日前,沙井街道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九次联合行动”,设立了49个功能小组,在辖区以“一盔一带”为主题,全面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工作部署及交通安全“宝九条”相关任务要求。

当日,沙井街道交安委办依托交巡融合机制,联合辖区各派出所、交警中队在辖区各重点路口开展电动车综合整治行动,严厉整治骑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电动车非法改装、非法营运、违规载人载物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各大路口,交通违法人员于交通安全教育点,通过抄写交通法律法规、举交通警示牌等方式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守法意识。行动中,共计查处摩电违法240宗,查扣摩电车辆4宗。

同时,沙井街道交安委办联合街道综合执法队、沙井交警中队在沙井街道锦程路、帝堂路、松福大道开展泥头车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处泥头车违法16宗,扣留泥头车1台。沙井街道交安委办还联合沙井市监所、街道综合执法队等单位,在辖区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查处电动车门店销售、改装超标电动车行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