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整治户外广告 守护居民汛期安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黄斯琪 郑卜宁)龙舟月临近,雷雨大风天气频发,为防范恶劣天气带来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燕罗街道综合执法队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及时发现并排除户外广告招牌的带来的安全隐患,有效规避次生灾害的发生。

本次排查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内陈旧、破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头店招等安全隐患点进行地毯式走访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进行责令整改,督促业主及时维护、加固;对无法整改到位的一律责令其及时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执法队还加大广告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和店主的安全防范意识。

截至5月25日,燕罗执法队共出动执法队员53人次,检查户外广告招牌95块,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6块。防汛期间,燕罗执法队将持续对辖区内的广告招牌进行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安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