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劳动社区结对交流党建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古广豪)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与西乡街道劳动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掀开了双方党组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

5月19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局长袁钦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赴劳动社区,与劳动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劳动社区党建宣传片《传承》。双方围绕结对共建主题互相交流党组织基本情况,深入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对推进结对共建工作提出初步思路,并在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形式达成了共识,计划以“五联”为基础,合力开展主题党日或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袁钦表示,双方要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服务群众意识;拓展共建内容,积极组织五联开展活动;创建共建形式,采取多种形式合力共建;提升共建效果,促进基层党组织携手共进。

座谈结束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党员与劳动社区党委党员联合开展交通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内交通安全督导宣传点帮助群众进行电动自行车备案管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