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精准服务 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郭子平走访服务通信企业,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5月22日,区长郭子平率队到维沃移动通信(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沃公司”)走访调研,面对面听取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她要求,要及时梳理企业发展诉求,点对点对接并解决存在困难,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维沃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通信终端产品制造企业,主营手机、平板电脑、互联网等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技术开发与销售。维沃公司是宝安区纳税百强、增加值百强企业之一,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据悉,维沃公司将在一宗于去年11月拍得的中心区地块上建设一栋150米高的总部大楼。总部大楼已于今年4月17日开工建设,预计总建面达13.3万平方米。

“目前订单情况怎么样?对下半年市场有什么预判?员工稳定吗?”当天下午,郭子平一行来到位于壹方中心的维沃公司调研,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郭子平表示,宝安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尽快摆脱疫情影响,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加快复工达产。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企业服务和情况调研,直接对接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升企业服务工作精准度。要加快对接企业需求,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拓宽商务合作渠道,协调解决人才落户和其子女入学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办公用房相关问题,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为企业创新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提供更便利的条件,助推企业在宝安实现更好发展。

副区长娄岩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