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田社区发放200份大礼包奖励“宝安第一课”学习积极分子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通讯员 田苗 彭根萍)“让更多群众知道‘宝安第一课’加入‘宝安第一课’爱上‘宝安第一课’”近日,西乡街道臣田社区推出“学习有礼”活动,针对“宝安第一课”学习积极分子发放大礼包。

“宝安第一课”是按照宝安区委区政府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工作部署,对全体市民开展全覆盖培训,以安全文明素质提升促进社区基层治理的培训工作。受疫情影响,“宝安第一课”也开展了线上学习,并根据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专题培训,比如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如何辨别新型诈骗、遭遇家暴如何维权等多方面学习内容。“‘宝安第一课’上面的学习内容都是很贴近群众的,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从前年开始推广,其实现在很多居民都知晓、参与过这个学习活动,但是现在受疫情影响,之前的线下学习活动短时间内可能还不能开展,所以现在开始提倡大家线上学习,每一个专题的学习完成之后,平台都会颁发学习证书。为了鼓励我们辖区的居民踊跃参加线上的学习,所以我们特意制定了这个大礼包。”臣田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此次活动臣田社区预计发放200份大礼包,获得平台更新的所有证书者即可在5月20日18::30——21:00在臣田社区工联会领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