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举办防疫物资出口业务线上培训

5月14日下午,宝安区商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同乐海关共同主办“防疫物资出口法规、通关注意事项及注册申报线上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聚焦当前防疫物资出口及存在的问题与难点,介绍防疫物资出口欧美市场准入、相关认证要求及出口通关政策,同时也将介绍防疫产品申报流程及要点、出口备案申请流程,并进行线上答疑,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并使出口物资符合进口国认证标准和要求,助力宝安区企业防疫产品“走出去”。

培训会于5月14日(周四)下午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由SGS医疗器械认证中国区项目经理、高级审核员奉成高主讲防疫物资出口欧美市场的法规及认证要求,深圳海关综合业务处周何琦主讲防疫物资出口通关政策,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高级技术法规专家宋芬主讲疫情防控产品注册申报流程及要点、出口备案申请流程;三位专家还分别为参会企业答疑解惑。

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邹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