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双区”建设新机遇 勇担先行示范新使命

福永醒狮团在2019年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的舞台上向全国人民辞旧贺新岁。

新安中学集团第二外国语学校全面投入使用,2019年福永新增公办学位2400个。

今年3月15日,福永在全区率先集中开工了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43.34亿元。其中,怀德旧村城市更新单元是全区最大的自主开发城市更新项目,也是今年最早开工建设的城市更新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陈志文)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4月30日,福永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印发了2020年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提出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以区委六届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为蓝图,一以贯之干实事、惠民生、谋幸福,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建设,为宝安打造“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先锋样板城区作出福永贡献。

去冬今春,福永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坚定地守在广深高速、穗深城际线、机场、医院、社区小区等各条战疫防线上,恪尽职守、夙夜为公,牢牢守护好福永老百姓的健康安全。随着战疫防线的转移,大批福永党员干部继续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奔走在复工达产一线,奋战在推动福永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路上,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双胜利”撸起袖子加油干。

3月15日,福永在全区率先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43.34亿元,以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城市社会高质量发展。心存信仰有力量,砥砺奋进勇当先。福永全员正在以“敢为人先,创新求变;敢于啃硬,干字当头;敢于担当,心怀福永”的福永“三敢精神”,狠命紧抓疫情防控生命线和经济社会发展线,双线齐驱,向前迈进。

弦歌不辍,再奏新声。随着2020年福永街道党工委工作报告的正式印发,福永全员在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的同时,锚定新方位,扬帆再起航。报告明确,2020年福永将奋力承接“双区”建设春风,突破“三个二元结构”难题,坚守“三个必须突出”路径,继续弘扬勇担使命的“三敢精神”,全面聚焦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城市管理、安全稳定、民生服务、党建引领六大板块31大类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画下福永浓墨重彩的一笔。

街道同时印发了《福永街道关于实施“3+3”战略推动产业空间双提升的若干措施》《福永街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化年”实施方案》《福永街道关于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意见>行动方案(2019-2022)》。

图片来源:福永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