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志愿者:节日里社会服务不打烊

福永志愿者假日期间值守福永大道沿线各路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容春波 文/图)连日来,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利用假期时间,广泛组织300余名志愿者开展“五员”社区巡查、文明交通劝导、常规巡河护河、协助义务献血等多项社会服务工作,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据了解,为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响应团区委关于《宝安共青团交通安全倡议书》的倡议,“五一”期间,福永街道针对福永大道沿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设立了一支15人的义工工作小组,在福永大道沿线的宝安大道、政丰北路和107国道等重要路口进行重点维护和劝导,对违章电动车车主进行当场劝导和宣讲,累计派发《给电动二轮车车主的一封信》以及交通安全知识手卡3000份,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维护了福永交通的秩序,展现了福永义工积极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