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宝安407万人次乘公交出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宝安区公交累计运输旅客407.17万人次,其中凤凰山景区途经线路累计发班10036次,输送乘客27.59万人次;西湾公园景区途经线路累计发班766次,输送乘客1.4万人次。全区各汽车客运站累计发送2.52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下降79.93%。节假日期间周边高速道路通行条件良好,全区各汽车客运站未出现旅客滞留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五一”假期期间,西部公汽在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的指导下,开通了西湾公园假日专线及凤凰山景区假日接驳公交专线等公交线路。落实60台应急车辆(新安、西乡、航城街道5台;西湾公园5台;凤凰山5台;光明高铁站5台;龙华片区10台;观澜片区10台;深圳北站10台;北站夜班应急线10台)和相应司乘人员,储备在最接近保障区域的场站,随时执行交通应急保障任务。并在各大景区增派工作人员85人次进行现场组织管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