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航城定点隔离酒店慰问“五一”值守一线人员

航城街道定点隔离酒店累计服务隔离人员600余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会臣/文 李文/图)5月1日,宝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率队来到航城街道定点隔离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相关工作情况并慰问“五一”劳动节期间依然坚持值守在隔离酒店一线的现场协调指挥专班工作人员。他鼓励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工作还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同时也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与健康,多和家人联系。

此次慰问的定点隔离酒店(YOU瀚林酒店)是宝安区第一家定点隔离酒店,目前主要接待经宝安机场和深圳湾入境的旅客。为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区抽调1名区领导和4名处级干部组成领导小组专班,街道及黄田派出所、宝安区中心医院、西乡卫生监督所等各相关单位共派出108人在此值守。同时为便于现场协调指挥、加强规范科学管理,航城街道在酒店专门开辟单间作为工作人员办公区域,建立起临时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在办公区域的墙上,张贴有关于隔离酒店管理“三必做”规范要求、各类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表等,让工作变得井井有序、不疏不漏。“之前隔离人员安全结束隔离后,很感谢我们,有的送来锦旗,我们都挂在这里。很多人很想留下一点什么作为留念的,为此我们参考青年旅社的做法,设置有留言板。”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到。

据了解,从航城街道1月底设立隔离酒店至今,累计服务隔离人员600余人。三个多月来,酒店专班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做好对隔离人员定时检测体温、进行健康监测、基本生活物资采购、定时送餐、垃圾清理回收等各项工作,细心服务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