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禁毒、防疫不停歇 做最美劳动者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谢孙武 五一小长假,“憋久了”的你或许计划着各种“嗨”,西乡街道禁毒办在小长假期间推出禁毒宣传五一小长假特别专辑,通过各种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一直以来,西乡街道禁毒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禁毒工作,尤其在禁毒宣传教育上不仅以“六进”为载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禁毒护校专项行动,他们创建宝安第一个禁毒跑团--阳光6.26跑团,创新模式,以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线下活动宣传禁毒,取得较好成效。2020年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西乡街道的统筹安排下,西乡禁毒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结合禁毒宣传,实行“两毒”并禁、“两毒”并防。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西乡街道禁毒办自主创制禁毒宣传视频,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微视等线上平台,向观众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不断强化观众识毒、防毒意识,使禁毒宣传更接地气,宣传覆盖面更加广泛。最后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假期,做好疫情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同时呼吁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