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成功召开机关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 曹夏夏)4月28日下午,西乡街道召开机关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等职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所有参会人员都非常严肃地站立起来跟着旋律哼唱国歌。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选举事项的批复并在工作人员清点完人数以后正式进入选举,通过选举产生了西乡街道机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宇作了西乡街道机关工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李金宇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西乡工会围绕坚定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会员素质、开展会员文体活动、关爱帮扶会员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会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总体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在以后的时间里,要继续高举旗帜、夯实基础、强化维权、激发热情、深化改革为推动湾区胜地智创新城多彩西乡新一轮腾飞跃进作出机关工会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