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松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挥科技强安作用 补齐安全生产短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李瑜琦 梁瑜)4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英权率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松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蔡英权一行先后到首顾表面处理(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丰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检查。在首顾表面处理(深圳)有限公司,蔡英权一行实地了解电镀产线运行、末端废水处理、剧毒危化物储存、生产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企业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介绍安全管理、工艺技术上的经验做法。在深圳市恒丰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蔡英权查看喷涂生产流水线、无尘车间等生产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企业应急预案准备,并对现场部分职工脱下口罩进行作业的违规行为进行制止。

蔡英权对松岗街道近年来的电镀企业自动化升级改造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化、制度化。同时,要充分发挥工业园区专职安全员、企业安全主任的作用,督促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他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下半场”,各方要做到防疫安全“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查摆、补齐实际生产中的安全短板,充分发挥科技强安各项成果的作用,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