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网格员假期挥洒汗水 强化巡查撑起安全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潘施惠)“五一”假期期间,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强化假期安全巡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面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三小”场所违规住人、违规搭建阁楼、安全通道不畅、易燃易爆品等安全隐患的排查,紧绷安全弦,为辖区群众撑起安全伞。

5月1日至5日,共累计出动网格员204人次、巡查车76车次,巡查出租屋2448间套、“三小”场所1269间,共累计采集隐患事件162宗,其中A级事件29宗,消防安全隐患132宗,重点发现安全通道不畅17宗,共即巡即整安全隐患81宗,排查零星工程场所143处,人员密集场所42处、垃圾中转站15处、废品收购站15家,巡查危险边坡86处、窝棚66处、铁皮房22处、低洼易涝点10处,发放《福永街道安全隐患联合整治通知书》127份,面对面宣传教育6383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32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